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January 3, 2015

揮別十八

Hey 2015.
你真的好快就到了
怎麼那麼莫名其妙就2015了呢
感覺我的程度和階段還停留在2012 2013
瞬間2015真的讓人很莫名其妙 是妙 真的很妙
時間在用行動告訴我們距離和差別正在把我們從不同的軌道推向出發

19歲
我不是怕老也不是什麼
只是覺得自己當真還沒19歲
有種被騙上當的感覺
迎新會的時候跟看學弟妹自我介紹和同學自我介紹瞬間發現 欸 我19了?我怎麼不知道 的即時感超級湧上腦海 看著身邊的同學也紛紛介紹自己的時候都是19 20 21 哇 我突然間醒了

然後就是一個很納悶和奇妙 2015到底怎麼把我騙來的 😂

每每一段時間的過去再回到這裏總是有一模一樣
感嘆奇妙的習慣 一切變了 又好像沒有變
就好像我還是會慣性要開我的鋼琴曲系列才會有很重的部落格感來找我 才下得了手拼湊這些日記
就好像我現在是大學生 而且還有四個學期就又要畢業了

是不是又變又不變了呢
就像我門當初誰都沒有想過今天 此時此刻的自己會是這一個樣子的
就如那個時候的以前我們就覺得我們來到這個階段一定會接受不到
可是當真的來到的時候還是真的被震撼了 雖然在預料著

只是很感恩
就算是萍水相逢的hi bye friend 還是熟悉的陌生人 還是在心裡面保佑特有位子的你們
都有了自己的目標

'我們從同一個地方出發 現在面臨的是最主要的分叉點'

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呵呵

就 好記得初二的時候每次上這裏也是播這些鋼琴曲
那時候電腦還在樓下 爸爸還在 媽媽還沒那麼老 一切還不是現在這樣
就算我在講廢話 可是還是一種無法忘懷的奇妙感受

在這個世界19年了 剛剛邁入第19年
還滿懵懂的

真的不想長大
寧願現在停止一切 至少不會繼續
樂觀又悲觀的種子真的深深的在我自己這裏播種了

只是最近都有在釋放自己
也不知道是經歷多了還是在這個世間上的時間多了
多愁善感 這種感受一直圍繞著我
覺得很棒 這是成長的過程 感受很多 its a gift to feel everything so deeply.


不要刻意想什麼
只是還在期待未來再一次的奇妙
再一次的驚訝在預料中又不失預料中的改變
只是2015了 一切理應做出改變 或好或壞了

加油好嗎
我們大家都

要快樂
就像迎新會的無樂不作那樣 這三個字 很深
好累喔 今天是迎新會耶忘了說 我很開心 很感恩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
在唱歌的時候 要快樂 三個字就撞進心裡了
對  要快樂

要快樂

okay

要快樂

2 comments:

  1. 加油啊 其实看了你的blog都很舒服
    虽然很久没有见你了,不过我还记得你的!!
    一年一年真的会让人很错愕怎么走到了这里来,
    没关系...
    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omg變蛋蛋 我竟然隔了兩年才看到這封留言
    好想念你!!想聽你唱歌 還記得以前總愛唱歌的你
    謝謝你看了這些稚嫩卻發自內心的文字
    對 以後還是會繼續錯愕時間流走得太快
    但希望可以更且行且珍惜

    加油變蛋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