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August 9, 2011

受伤。

今天我不经意的把我很重要的东西弄不见了。
如果太过在乎 ; 就会发现原来失去后受的伤多么重。

今天我失败了。
虽然是预料中的事情 ; 可是仍是很不开心。:)

我爱你。
因为你坚持到最后。:)

很羡慕你们每天可以和朋友腻在一起
一起去吃东西一起去玩一起回家

我没有这样的机会
或许会有吧

我真的很想
不必再依赖家里

慢慢的
独立。=)

妈妈
我不是嫌弃你了

只是我想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也学会照顾你。=)

最近很多烦恼
最近觉得没有任何'诱惑'能来分散我的痛苦

怎么我在学习的时候就那么喜欢找我。
想要忘记的时候你又跑到远远去呢 ?

事实就是那么不如人意。
当你没有感觉了

那不是因为你经得起了。
是因为已经麻痹了。

一个痛苦的灵魂活在你的身上
你要学会把这个落魄的灵魂逗得快乐些

不要让灵魂操控你的想法
而是想法操控你的灵魂

阻止它继续腐败
而不是跟它一起痛苦

可是悲哀的是
我还没有做到这种境界。

所以我仍是很痛苦。
可是我唯一能做到的是




微笑着面对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