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YOU ARE BLACKLISTED =)

就算我几习惯一个人都好
你都不能习惯把我丢下任由我一个人。

我不是不介意。
只是我认为那是我们之间一定要的体谅。=)

你应该是不知道才会这样
所以我不怪你 ! =)

两个很固执的人合在一起需要很多很多着急多时间互相了解。=)

but congratz ; YOU ARE BLACKLISTED .

今天拍了毕业照
怎么那么快 ?

从懵懵懂懂到什么都懂
其实也没有什么都懂 @@

可是不知不觉就过了三年
一开始的班最后的班永远的班。=)

我永远的家 =DD
我知道当我闻到那纯朴的味道

那个就是我最最最想念的地方
最爱的地方

3F
创下的回忆

不容易忘记
我们一起挨过吧。=)

纵然感觉上很难
其实也真的很难

可是只要我门每一个人都努力
我相信我们应该可以的。




反正
加油就对了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