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August 4, 2011

Last Day + Mummy Bday :]

刚刚帮妈咪庆祝生日来
好感动

第一次看到我家的女强人眼乏泪光
我真的超级无敌感动 第一次看到她的眼泪 :')

这是我活了15年来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妈咪 ; 爱你 。:)

运动会就这样飘走了
我们最后一年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

很明白不会再有一起喊加油的时候
很明白不会再有机会穿着一样的班服

很明白不会再有一样美好的回忆
因为很肯定这。 就是最后一次。:')

会想念你们的。
一定会。肯定会。

今天带了paw paw去玩 XD
玩够了没 ? XD

话说今天的师生接力赛很好看
明义哥、贤瑞你们好厉害哦 ! XD = =

说真的。
真的很不舍得很不舍得。

沁儿说
我舍不得运动会:(


我也是。:'O
可是。 真的过去了。

那就
笑吧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