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Wednesday, July 6, 2011

没关系。

也许他可靠他实际他不一样。
他能够给你安全感不只梦想。


谁还在乎一起傻傻说过的那些话 ?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一枪我没关系。

难道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心碎的没关系 ?
其实 还介意。


只是说不出口。
眼看快要失去。


却没有毫不犹豫的抓着。
而是害怕地放开了双手。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我 想自由。


不舒服。
心最不舒服。


能体谅你肩膀除了了自由都不愿意扛。
我能体谅你的心多么害怕被捆绑。


伤心的歌词总百说不厌。
快乐的时候总过得特别特别的 快。


反正自己选择的路。
跪着也要跪完。


既然选择了不回头。
那就只能往前走。


不奢望一句没关系。
只在乎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