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July 2, 2011

im back . x)

超级无敌感动的说。
我又上到网了。

我保证。
我以后再也不会乱按东西。

你也不要乱乱发我脾气给我上不到网。@@
话说这几天都上不到网。

我很早很早就睡了。
两天不长不短。

先来更新30号的吧。
今天是我很有挫败感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做不好。
是因为恐惧还是偏见 ?

我自己也分辨不清楚。
活了15年来第一次觉得自己心情很不好。

甚至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甚至想要放弃。甚至 拒绝。

可是无论如何。
我还是熬过去了。

我答应我自己。
绝对不会再逊色下去。

死就死。
活就活。

决战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