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July 26, 2011

近况

很累很累
真是累爆了

不小心就沉睡了3节
眼睛很自然就盖上了

老师说的话就像是巴哈的催眠曲
历史老师的课就像是莫扎特的小夜曲

不知不觉
就沉醉在梦境中

然而催眠曲仍在重复播放着
催眠曲仍是不甘示弱地催眠其他无辜受害者

而我就是深深中毒的那一位。/.\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睡的

一直在为一些事情耿耿于怀中
可是想了又想 想了再想

目击到几个很可爱的屋子
多希望我能有其中一间。

一家人快快乐乐地住在一起。
直到天长地久   谁也不离开谁。

p/s : 原谅我还那么地幼稚 = =    童真 ? XD





发觉
如果生气了就会使对方得逞那我还不如心情愉快

好让无谓的人感到无奈
对 就是这样

你就继续作弄别人
我就继续冷静

对不起嘛嘛嘛嘛
你还没有那么大的威力让我在意。=>

不知不觉就到了初三
今天有点被震撼到

算是那种吓到不是那种吓到
惊叹 怎么那么快就到我们了啊啊啊啊

加油吧
初三红孩儿们

期待接下来的星期六吧
会有惊喜的。=>

好了
就此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