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July 12, 2011

untittled :)

稍稍整理了一下bloggie。:3
其实我发现原来有些功能是加了只是我的browser problem。=3=


结果我用魔几拉的时候竟然看到了。
有点兴奋有点开心。=3=


我该了旁边那个TIK TOK咧有没有看到 ?:P
把你的老鼠移到7个号码上你会发现一些惊喜。x)


还有是不是。
你试下highlight我这里随便一个字。


看有什么惊喜。x)
自己慢慢发掘啦。XD


话说今天很内疚。
话说今天很失败。
话说今天很懒散。
话说今天很不知所措。
话说今天  很失败。


buiqiud。:O
那是一个拼音。不要误会。


希望能看懂。
看懂就好。看不懂也好。:)


无论如何。
现在开始更改进。


错愕已是来不及的事。
现在惟有补救才是有机会完美的办法。:)


互相体谅互相谅解互相了解互相安慰是唯一可以做的。
不要再颓废了。/.\


一起迈向决战日。
手牵手一步两三步四步



冲过去 ! XD
cheer up my dear friend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