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July 29, 2011

City Hunter ep 20

今天city hunter大结局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满意结局很满意结局okayokay结局

不懂怎样讲
从某种角度来讲我很不满意
从某种角度来讲我觉得很精彩
从某种角度来讲我觉得导演很厉害 @@

可是我真的是超级不舍得啦
说真的。

难道会有
city huntress / city hunter 2 ?!

我希望有咯 TT
可是我又希望没有 = =

可是我又希望有 ><
真是的。= =

最近很容易得罪人
我也不懂最近在搞啥鬼

得罪了的。
在此说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