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July 10, 2011

Exhausted

今天真的累到我爆炸又逼漆。:O
走了一整天。

就做了别人的跑腿一整天。
如果你觉得我会这样做是为了钱。

那我就算自己走回家也不用麻烦你。
我并没有不愉快。

只是把事情严重化。
只想证明我有胆去做一些事情了。

不是离家出走。更不是吵架。= =
不要想歪。只是一些小时候不敢做的事。

很讨厌那种有好料的时候黏过来。
有难的时候把责任推完去你身上的人。

难道不知道多明显?
不说你你他他谁谁谁。

是有良心我相信会知道。
我尽量不提我你他我你他这三个字。

明 ? :X
有些话不必说太明。因为像那么精明的人会明白的。

今天呢又喝了一杯Green tea Cream。
可是没有放cream。:P DIET ><

原来如此。
不同人做不同事。

不好的时刻请别在来惹我。
一巴两巴扫给你。:P

真的是很敢讲咯。XD
不会被人打吧 ? XD

我不怕。:P
来吧来吧。 XD

死到你惨惨。XD
LOL。= =



幸福不能碰触。
永远不能碰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