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Monday, July 11, 2011

心如止水。

不是属于你的。
就被奢望要拥有。

你使用的各种手段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
反而。很无奈。

生活已找不到意义。
话说今天超级没心情。:(

星期一。
厌恶的从床上爬起来去学校。

7点开始一直想回家想到放学。
找不到一个目标前进。

看不见未来。
到底有没有未来我也不知道。

不能太认真。
不然就输了。

当我认为你在不认真的认真的时候我却装出一个很认真的假样子。
结果你好象是真的。

就这样。
不知道界限何时变得十万八千里远。

不说话。不聊天。
这算 吵架了吗 ? :O

第一次。
想哭。

第一次。
焦虑担忧掺杂在一起。

第一次。
很想失去知觉。

只有暂时失去知觉。
才能暂时忘几一切。

逃离 ?
渴望。但这也同样是奢望。

那是奢侈的。:X
无法逃离。继续重复重复又重复。

很不开心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别再问了好不好 ?

伪装不起来了。
真的伪装不起来了。

真的。
已经糟糕到这个地步了。:O

已经没有力气假装快乐。
第一次很没有心情得忍住鼻酸。

伤痛。
又伤又 痛。:"(


一封简讯。
你让我心如止水。

对不起亲爱的。
对不起最亲爱的。

失落。
不只是因为她。也不是他。

而是他。:'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