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July 28, 2011

OMO

谢谢爱华姐陪我去买东西
kam sa ! x)

下个星期五会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期待吧期待吧期待吧


运动会就快来了啊啊啊啊
祝福她   不要太担心

我相信你
你相信你自己吧

self confidence yakin pada diri 有信心儿 ! x)
i will also be the one who scream for u XD

不要等我忍无可忍
世界真不公平啊。

百忍成金
忍你屁股啊你都踩到我头上了 = =

不要逼我
我认真认真再非常认真的在对你说哦

卟要逼藕哦~= =
不然 .............. !

不要等到我真的受不了
爆发做出让你后悔的事

我真的忍到你够够力了啊啊啊啊啊啊
谁有教好妹妹的办法 ? TT

我真的给她弄到我要崩溃了 !!!!!!!
OMO stupid people do stupid things

u r absolutely a cute idiot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