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Monday, April 18, 2011

其实 恨你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其实我不是什么都无所谓只是我不说出口
其实我都很在乎






其实我真的很努力
可是我的努力都换来你们的耻笑
那我努力来何干 ?






所以我学会了。
[我努力只是为了我自己。]




原谅我






那些整天说别人坏话的可笑的人们吖
你们并不知道在你们说别人坏话的同时
又有多少个人在说你们的不是






不要以为你是最受欢迎的那个
不要以为你是最了解我的那个
不要以为你是懂最多的那个人






不要自以为是的骂别人
这不是关心
这是多么肤浅的 '侮辱'






我不喜欢你们到处在讲我的不是
有啥话直接对着我讲
我长大了




我承受得起。






不要默默在背后mur mur一大堆的
我受不了
终有一天你会慢慢把我逼向爆发 !






我变得酱不是因为我变串了
是因为我在学会反击






我不是以前那个啥都无所谓的那个了
我不是以前那个就酸痛得流泪也不回说痛的那位了






现在
我学会了说






'请你不要得寸进尺的一再踩在我头上!'






我会把你弄到从我头上跌下来.
是的。没有错。
我学会了反击. ;))


你没有想过


你自己都不想别人对你做这种事
那你为什么还要对别人那么做 ?






因为你没脑




这叫作心碎


这叫作 对你失望了


其实我在慢慢的学会变强 ♥
其实我在暗示你 你很丑
其实 我恨你。:))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