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Monday, April 25, 2011

无论发生啥事
只要笑笑带过就好了 JUST SMILE ;))
因为我相信再苦的事也会被时间带走。

只要我知道
我哭过之后会再振作
那我再哭多几下也无妨嘛。

现在哭了
以后绝不会哭了
不是因为我决定要忘记你。

而是要把你放在更深的心底

就算那一天再想起来
也不会再难过伤心
因为我知道等到那一天

我一定已经释怀并放下拉。

现在 ;
就给我一个人静静哭一下。
怀念一下从前

你在的时候 ; 我也是如此。
你不在的时候 ; 我也是如此。

只是 少了一个人 陪我。 ;')

真的没有人会知道一张开心到不行的脸空原来里面藏着的是多么可笑的悲伤。

我告诉你 那只是伪装
我告诉你 那只是可笑的面具

与其让别人一个一个来问你发生啥事 ;
我选择纯粹低调地自己伤心。

不让你知道真相
对我来说是一种体谅

谢谢你体谅我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爱。
现在开始
穿起保护色
我只会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