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April 29, 2011

闲聊波尔卡

那多嘴多舌的人们啊 :P
他不说话
就闷得慌

就喜欢闲聊和说闲话
像麻雀叽叽喳喳

啦  啦  啦  啦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xD

小老鼠大花猫蚊子叫马儿跑
东拉西扯实在可笑 ><

本来是小老鼠 :DD
传来 传去
你传我我传他
说得比那比那大象还要大 /.\

大街小巷到处在讲闲话 !
男女老少人人爱讲闲话 !
古往今来总是在讲闲话 !

停下 停下 别再讲啦 !! =X

你就是那些小老鼠大花猫
你就是那个人见人喊贱的大嘴巴
你想被人讨厌

不想就别再讲啦
我是真的很真心在劝你吖我的朋友 :))
别做那个叽叽喳喳的麻雀 x))

可能有时候你讲的话是对的
可是却在不适当的时候讲出来
酱子别人就会觉得是你的不对。

虽然我不聪明
可是我劝你做人要聪明和sik do一点咯。
可是太聪明也不好

因为有人说过
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懂该懂的就好
懂了不该懂的就闭嘴
简单伦理 人人明白 :))

有些事
你懂我懂就好
这叫做 ; 心知。

不要是那个用口讲别人的那个
因为有一天你会成为别人口中在讲的那一个。
这个叫 因果循环 。 ;D

八公八婆们
收下嘴啦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