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April 30, 2011

嘿嘿 。 XD

想說
其實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無論做啥

我都有盡力去做。:)

也可能是因為我 ;
要 減 肥 !
也是因為我知道我在家裡一定不會運動

所以我要很珍惜每次運動的機會 XD

等下跟紅孩兒去看鋼骨森林之游牧之歌 。
開心拉
我終於15歲了咧:P

因為這個劇要15歲才可以看 XD

第一次跟紅孩兒去看戲 :))

有點想念家的感覺呢
媽咪你在做啥呢

其實我很怕我的電話沒有電
因為怕媽咪打不到給我
我不想給她擔心。

現在就真的是很頹廢地在家用著涵的電腦update blog
每十五分鐘輪流換人玩電腦
3個人一個電腦。

哈哈。哈哈。XD

其實我們真的很頹廢
因為不懂要不要沖凉
也不懂我們要不要上廁所

懶惰走嗄。

那個8婆沁真的很38
隨便就38
一直笑一直笑。

你們真得想像不到她做的事情
不要再在心裡想 : 我一定動他2在做啥的咯。一定是很神經。

可是信我
她真的38到超級無敵過分
38到很恐怖吖

我真的服了她
真的。

她狂唱歌
狂走來走去
狂’虐待‘ m o m o ’

就是涵的狗
我真的很無奈。囧
其實我也很無聊拉。

只是我不捨得放掉電腦。
因為有話語貴我打
keyboard也很好打。

哈哈。XD

我想尿尿 = =

可是我又很懶阿。
我要跟我的膀胱决鬥。XD
沒有東西做。

其實那個kianyao也是很38.
他三八到沁嚴重。
瓦老。講真連我自己也想像不到她的三八程度會醬嚴重。

她在玩東西。很好笑的東西。
嚇到我了 TT
該說啥好呢。

我懂我要說啥了
就是

期待今晚的演出吧。
因為我的學哥有演。:))

再見咯。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