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 不 怀 念 你 的 温 柔 。♥

我不怀念你给的温柔


因为我有更爱的朋友






爱情 ?
啥来的 ?
我不知道咧 我也不想知道。






朋友
是那个你很在乎的那个
是看到她跌到你会不理她肮脏的伤口
帮她用手抹掉血的那个。




朋友
是那个你每次很冲动
差不多要做错你回后悔的事时
不顾一切组织你的那一位。






不只是一位
如果你幸运
你就会拥有不只是一个知心朋友。






我找到了, :')


虽然有时候她说的话会让你很火
可是想真的一点 想深一点
她讲的 又真的是对的沃 @@






那时你就会后悔
为啥她在跟你讲这些逆耳的忠言时
你很冲动地骂了 她。






那时你就会后悔
为啥你跟她冷战
为啥你伤了她的心。






那时我就会后悔
为啥我没有听她的话 . :))






幸好
我还没有酱子对待她
幸好
我没有做出让我后悔的事。 :))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 说不出口的关怀 . :))
除了我们自己 没有人懂
不是爱情 而是友。 :))






你可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而是好姐妹. :))






我要看到你哭的时候
在你旁边的是我。






我要看到你跌倒的时候
扶起你的是 你自己
而我是在旁边劝你要自己站起来的那个。






我要看到当你笑到很开心的时候
我在旁边陪着你一起笑。






我不要看到你快撑不住的时候
还要在我面前强忍着泪水跟我说 : 我没事。没事啦。






我要你心痛的时候
我也在心痛
因为这证明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






我要陪你度过你的每一年的生日






会熄灭 ; 但友谊永在。 :))






我 会 永 远 陪 着 你  ;
就 像 我 知 道 你 也 会 永 远 陪 着 我 一 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