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谢谢你。♥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你的固执
谁才会懂 ? 我懂。


这个不是别人
是你们每个人都会有的
也可以说只要你是人就一定会有的
就是 妈妈。 :'))


妈咪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把我养酱大


从小到大
你对我都很好很好
虽然说打是疼骂是爱


可是你真的没有这么做
因为你总是不舍得
最多就只是说说两句而已。


请原谅我没有体谅你的辛苦 ;
请原谅我没有发现你给我的温暖 ;
请原谅我不知道我拥有的幸福不是必然的。 :'0


直到今天
我放学回到家
看到妈咪在煮我很爱吃的姜汁鸡


我就问妈咪 : 哇 ! 很久吃了咧:P
结果妈咪就讲 : 是啦 今天难得我自己动手煮给你 知道你爱吃嘛
特地煮给你吃的 ;))


我听了过后好感动 :))
从那个句子中
你们找到了我感动的原因么 ?


第一就是 这句
'知道你爱吃嘛 特地煮给你吃的'
因为这阵子 吃的都是kakak煮的菜


我从一开始天天都吃饭
慢慢变得偶尔吃一次饭
慢慢变得天天都不吃饭


因为 实在很难吃 > <
可是
妈咪宁愿不睡觉
都煮饭给我吃
真的好感动哇 :")


因为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平时我妈咪做工回到家是多么的
有时间 都拿来睡觉了 :))


第二个原因就是
'难得' 这两个字


对。妈咪很难得煮饭。


我想到了为啥她会很难得煮饭
因为她真的是太累了。


每次做完工回到家都不舍得睡觉
硬要看到我去了学校她才安心


原来 是我给了她压力
原来 我让她担心了。
原来 我把妈弄得这么


我的妈咪
是我的妈妈
是我的情人
是我的朋友
是我的爸爸


妈咪
其实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每次在小学
母亲节要来的时候


学校都会做一些手工
说要送给自己的妈妈
我都会很落力地去做


因为 我喜欢看到我的妈妈笑。


开心的笑。
感动的笑。


我不可以再做一个颓废的人
我一定会用我的成绩证明一切
虽然我还不不是很有信心


可是我一定会更努力 ! :))




r u xhuei's mother ? xhuei sayys she love u . XD
世上只有妈咪好。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


妈咪 I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