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的回忆因你而完美 。 :)) ♥

今天本来要choral speaking的咯
结果因为英文学会聪明又有脑的安排
导致我们能自愿弃权全部走人


walaoA @@


那里有人酱聪明的哦
全校的英文班choral speaking一起比
几十个班一起比


还要4点才可以开始register
还要别人先到先得
不乱才怪啦


喂 我们不是全部都是同一班的吖
register了没有都不知道啦
你们可以有脑一点没有


作莫不可以一个星期一个grade咧 ?
作莫不可以安排我们第几个比赛咧 ?
作莫一定要先到先得咧 ? >< 好聪明吖好聪明吖 浪费我的时间 我真的觉得我们班有机会的咯酱有创意 XD 可是就酱很无辜地被搞砸了 = = 害我害怕迟到所以从ts搭taxi回学校吃了欣的钱吃大便啦 but we buyy jorr manyy things XD c pic !! XD










害我们怕赶不回去快快去快快回
都没有啥仔仔细细的走街
哇老


火起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学校
一点方向感都没有
我们又不懂去了那里。
另一班的人也不知道去了那里。


就走来走去
食堂又因为着个比赛又挤又热又没有位
窒息 >< 又不懂我们几号又不懂我们班的人去了那里又不懂要做莫 又不懂几点开始到我们甚至有3个回了家 = = 真觉得你们很聪明 >< 我下次也要酱XD 过后我就和他们去吃东西好笑到XD 又下雨哦那个天真的很有眼偏偏选到今天下雨是不是特地作弄我们的 ? ><


过后总算回了
敏来我家
我帮她电头发


好玩咯
第一次有人给我玩 XD


9点多10点就回家了 :))


LP ; 12个小时后见吧 !
我想说 :: 我的回忆因你而完美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