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太过分 ! :((

你太过分
你怎么能那样对她
你去死好了
死没有脑

错了不要认
滥用权利
讲买那些烂话

你一点权利也没有
不要忘记你是我们给钱养的狗 !
每个月给你钱还要给你shoot到酱

你真的没有用
你没有给别人去证明酱子是否能考到好成绩
就置别人于死地

你知道她难过么
你知道我看到有多心痛吗
你知道她伪装得多么厉害么
你知道我第一次看到她因为哭到酱够力没有的 ?! :'((

她 多么坚强
无论多么伤心
可是还是撑了很久

无论多么伤心还是一直笑一直笑

你懂酱子对我来讲有多恐怖么
我不敢问她 我每次偷偷看她
都不敢给她看到我在看她

我不想给她看到我看到她哭得眼肿肿鼻子红红 :'((

你 太 过 分 了 !!!!!!!!!!!
是人都不能忍受你
如果你害到她发生啥事

你不用活了 ! :((

内容 其实是有两个人的。

可是两个人都是酱
表面伪装得很开心很开心
真的好像超级开心跟平常没有两样

可是
知道她们极度开心的表面里面藏着已经碎掉的心
无论多么伤心 都把泪腺发出的眼泪
一滴一滴吞回进去 ! :((

你永远无法了解她们
因为你只是人头猪脑 ! :X

不懂是不是被影响
我回家因为一些事
我也哭了

大家都爱忍住。
我也是 就算已经忍到快要气喘了
还是不愿开口大大声哭
不愿让那代表脆弱地眼泪流下来。

只因为我们都不想认输 !

我真的很担心她们那两个
情绪化 真的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哭了好久 真的累了 :((

哭过就好了
可是哭了过后
痛就会不见掉么 ?

哭过之后
再次想起来的时候
就不会哭了么 ?

我不知道。

今天是伤心节
每个我爱的人都哭了。
我看到了3个人都哭了。

我自己 也哭了。
请容许我这一次 不勇敢。

i cried u cries we cried .
tears keep fallin in my eyes .
keep on tellin that i am fine .
but my heart is breaking at the time . :((





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