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April 28, 2011

习惯就好

回家
回家
我 需 要 你。

我能体谅你离开我的身旁超越我的感伤。

有时侯是不是
我自己一个人在玩电脑
突然间听到家里的东西发出热胀冷缩的声音

我就会很怕很怕很怕
就算知道是没有关系的
可是还是会怕很久。

怕了过后
就会想到你
你现在是不是也是跟我一样很害怕 ?

还是你很快乐 ?
快乐到翻天复地 ?

可悲的是
我能肯定
我永远都不会得到你的答复。

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我已经没有像以前酱难过
只是想起来还是会很 酸 吧。

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天我一定会挽留
我一定不会让酱的事情发生在我的生命中
因为实在太痛太痛了。

这种事
一辈子有一次
对我来说也很多了。

但我一定能学会
在想你的时候
不 难 过。 :'))

这城市哪里够隐密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绪 ?

宁愿失去斗志勇气
好过跟你冷战推挤
这样 谁输得起 ?

等时间久了会变勇敢的。 :"))

原来失去是需要练习的
等时间久了会被冲淡的。

只是
只是时间问题。

真的 ;
真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的。

我酱子告诉着自己 . ;))

幸福来过 ;
却又走远了。
我永远到找不到他了。 ;'))


有些爱越是抽离却越更清晰。


i think n think round n round non stopin ;
the time u sit beside of me and sing .


i cant forget every time u call me n my phone rings ;
i remember u wake me up when i was day dreamin .


u teach me dun cryy if u r leavin ;
but myy tears cant stop fallin .

我会学会习惯电话永远都不会有你的讯息出现。
如果有
那一定不是你
不然就是我见鬼了
又或者有人偷了你的电话 ><

放心 久了就会习惯
因为
习 惯 就 好 。

i will get used to it 。

关门咯 。 再见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