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June 28, 2011

我听不到。

这是for明天备用的。:))

我听不到。
无论你说得多么大声也好。

我听不到。
你可笑的笑声在耻笑。

我听不到。
你在说别人的不是。

我看到我听到我假装。
我很失望。

对于人生我很无望。
已厌恶倦不已。

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可是感觉到 我就快滚到那个点了。

太长时间的强迫。
已无力面对。

过得一日是一日。
努力不让别人看到我心中的感受和情绪。

反正现在的人不都是那么喜欢伪装吗 ?

辛苦。难过。
我是真的撑不下去了。


谁会是从悬崖把我拉回上来的那一位 ?
还是在悬崖还在说风凉话的那一位 ?

我听不到。所以我不会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