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May 1, 2011

钢骨森林 游牧之歌。=)

说真的。
超好看的啦。
第一次那么投入去看表演。

也是第一次有戏真正演到我的心里。:))

真的好美吖
舞台美感很棒。
视觉享受强烈震撼

有时候觉得长大了真好
可以看好戏XD
很享受啦喂。;D

我有被气氛吓到
我有被角色吓到
我有给声音吓到

因为真的太震撼了呢。

没有后悔去看钢骨
真的觉得导演创作力非凡
非写实得来又有意义。

看深层一点
真的觉得好真。
真的觉得我原来是活在钢骨森林里。

真的觉得很有创意
无论服装舞台设计演员还是剧情
都很完美。

振洋学哥演到很好
我很羡慕他 . ><
 我要他的身材 /.\

很大的突破呢。

真的是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跟学会一起看戏。
真的是第一次看限制级的舞台剧。

真的是很爽 XD

真的找不到理由忘记 XD
很想看多一次吖咋办 ? ><
下次吧。期待他有更好的作品。

满足。:))

话说昨天看完戏拍了一下照就回家了
回我们涵涵的家。;D
 然后我们几条水就饿饿地

 就很想吃mamak
然后我们就用钱来决定花就去头就不要去
 结果天总是喜欢给我们考验我们就翻头出来。

 那个很好心的涵就讲 : '我帮你们出去买啦你们在家啦。:))'
 感动 TT

我真的很顶不顺了我跟你讲我很不爽你你明白么 ? XD
 38到这个地步。/.\

俗称 : 没药救。
喝一杯牛奶都可以38到 ...
 我严重无奈。 @@
可是我们就是38至尊 。 x))

 因为越是熟的朋友就越38
因为你在他们面前是没有形象的。
; 可是我就是喜欢酱子坦率直接没有伪装的。=)

后来我们聊天聊了很久很久很久才上楼
可是就是没有睡觉。
还是聊 聊 聊 聊。

 第二天去了ts 又跟那些38的唱K
很无奈的high
很鱼啊 XDhighhigh @@

 很恐怖high @@ 过后回沁家看戏哈拉哈拉下。

回家了。
沁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XD

 无论啥时候 我都以红孩儿为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