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June 3, 2011

603事件。

603事件。
发生in2011年6月3日。

第一次很严重地
认为自己很失败很失败

第一次很想很想去
撞墙

第一次在车上
一句话也没有说

第一次觉得
人生没有意义

第一次觉得
自己是一个废人

第一次觉得自己
一无是处

第一次有种很冲动的欲望
很想烧掉自己的手

第一次很想很想
把自己的手筋挑断


可是 放心 我只是说说而已。
我是人 我会。 我会

只是 我不 哭
只是 我


后悔自己的选择。
就算坚持也只是无止境的在浪费。


我喜欢我
可我却做不到

原谅我在胡言乱语。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只是 觉得
今天很值得纪念。

我觉得我是个丧尸
可笑的 虚假的 丧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