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Wednesday, June 15, 2011

身不由己。

昏昏欲睡。
身不由己。

我真的好累。
今天趁有时间我又睡了。

对不起啦。
我也不是故意要睡着的。/.\

身不由己啊。
真的是身不由己啊。

看到你。
我不知所措。

我是该跑掉。
还是静静走过假装看不到 ?

不只是你辛苦。
我也跟你一样很辛苦。

我不会说那些狗话。
我不是那种狗人。

我不会说我无法承受没有你的每一天。
可我会说我爱着你到永远。

你听不到。
那就听不到吧。

我不希望的。
我也不想被你发现。


你说
我看不见你的心痛。

我说
你看不见我的心碎。

我们站在两个荒岛。
不是两个人的荒岛。

而是一个人自己站的荒岛。
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的荒岛。

我们永远都不会遇到。
就算遇到也不会打招呼。

就算打招呼也不会再传简讯。
就算再传简讯我也只能对你说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那是
最熟悉的 陌 生 人。


摩天轮。
就算在上面看得再多美丽的风景
那也不是你的。

摩天轮。
就算玩得多么开心
还是会有下车的一刻。

摩天轮。
就算现在多么人喜欢玩
难担保几年后就会被遗弃。

我抗 我反 我活过来了。:)


胡言乱语。
何必介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