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June 19, 2011

总是这样。总是这样 !

得不到就更想爱。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失去后才后悔。

人总是这样。

每次看着想要得到的东西却得不到就会说
'如果有一天我得到了我一顶会珍惜。'

可是当得到了之后往往就会说出这样的话
'那么容易得到的东西我才不稀罕呢。'

失去过后人呢就会说一大堆这种后悔的话
'如果能够回到从前我一定会很珍惜。'

人就是犯贱。
忽视自己身边的一切和一切。

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失去后才发觉别人为自己付出的。

后悔后悔后悔。
我很讨厌这个名词 !

因为只有失去了一些人或事才会出现这个名词。
不能怪谁。真的不能怪谁。因为那是自己造的孽。

'你到底几时才会长大 ?'
得到的回答总是 无言。

你到底几时才能学会珍惜 ?!
难道没有失去过你就不会学会珍惜了吗 ?

难道你真的觉得别人对你那样的付出是多余而必然的吗 ?
那请问你眼里还是否又觉得这样的付出让你觉得很尴尬和难堪 ?

你没有想过为你付出的人自己失去了什么。
你没有想过为你而付出的人都做出了牺牲。

你的眼里就只有那可笑的科学方程式。
难道你不知道有些事情是科学解释不到的吗 ?

你的确实不好。
我更没有说过我的好。

我是脾气爆燥啊。
可你呢 ?

你是明知道自己脾气爆燥还不去收敛的人。
你不知道伤了很多人的心。

你认为全世界都围着你转。
全世界都必须听你的。

可是我告诉你
至少有一个人不是 !

钻牛角尖的人总会有意想不到下场。
可是肯定的是 那一定不是好下场。

如果你现在还不学会珍惜。
当肯为你付出的人为你感到厌倦时。

你 就算去死来挽回也没有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