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June 17, 2011

至少还有我。:))

当 雪花冷藏了阳光
当 彩虹开始结霜

你 要勇敢。
因为 你还有我。

当 天堂都已被锁上
当 空气压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还有我。

你在哭。 对不对 ?
逆着风想吹干眼泪说不出的痛 越藏越多。

还以为给你翅膀你的天空就完美。
才舍得放手让你飞。

我像是你身后的风筝断了的线还藏在心中。
偷偷跟着你走 害怕自由。

别相信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头看看你身旁。

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努力把你的嘴角扬起。

就算走不到你的天崖海角
一瞬间已足够天荒地老。

慢慢地这份爱已经变成依赖。
我要永远陪着你守护着你到最后。

谢谢你 。我x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