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讨厌 =X

我讨厌在假期的时候上科学。
看着学校外面空空的一辆车也没有。

全校都静静地。
而我们却要回来这个人间炼狱受苦。/.\

科学啊科学。
我想说啊。我讨厌你 !

'学校篇-完'

其实无论你伪装得多么开心。
我还是知道你内心里面的痛苦与煎熬。

是你说过的。
真正的朋友看得出你笑里的忧伤。

这真的不是你的错。
你不必自责。你不必难过。


今天看到她。
黑了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

变得很健康的肤色呢 ! XD
阳光美少女。:P

很想念你啊。
终于回来了厚。;))

可惜我要回学校做个乖乖的红孩儿不能随时陪你出去。
这个星期日 ; 我应该能陪你吧。

再看看吧我尽力。 =D


今天晚上。
就让我狂欢吧。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