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June 4, 2011

那算是 晴天 还是 雨天 ?

严重烦躁。
what am i doing ?!!!!!!!!!!

想起我做过的那件事。
真的好想杀掉自己。=X


恨之如

吧。
胡言乱语。

吧。
其实我只想乱说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只想自己静静地想。


讨厌不止讨厌。还有厌倦
多么辛苦。无奈。

没有勇气拒绝。:O
没有哭。我没有反驳你。

我没有想过会发生这一切。
我只想 麻痹自己


我只想 把脑袋清空。
只留一个位给我想那件事。

不要打扰我。
不要可怜我。
不要觉得我莫名奇妙

因为我就是这样地 莫名奇妙。=X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烦。:O
可是我死都不要放哭的表情。=X

因为那是虚伪的。
我不不要让谁知道我哭。

不要说 : 哭过就好了。
只要说 : 我们都别哭。


只觉得 可惜
没想过 要 挽留

极限。
难道就只是到这里 ?


请不要让我看到我的极限。
因为我知道那是我能力的尽头


不知道要做什么。
无知无奈无助无能 !

我还在犹豫什么 ?
我还在恍惚什么 ?
我还在考虑什么 ?

'这个社会不都只是为自己想的吗 ?
只要为自己铺定后路就好。'

这句话 是真是假 ?
可是

就算是真的又怎样 ?
就算是假的我又能怎样 ?

我能阻止并改变吗 ?
不能 !

所以
我只能默默承受。

就算对别人说了又怎样 ?
说了又不能解决问题。
还要承担万一被爆出去的风险。

有时候真的很想说
他 有何用处 ?

担心。
我比任何人都关心。

相信我。
这真的不是想象中的简单中的简单。

顺其自然 ?
我做不到。!

怡然自得 ?
我更加做不到。

胡言乱语。
严重 莫名奇妙。

我想问
如果我消失了你们也一定不会发现对不对 ?

我想问
我存在的价值是什么 ?



这到底 是晴天 还是雨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