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June 25, 2011

消失在醒来后。:)

稍微靠近我一点 就一点。
靠近一步 却又逃开两步。

树之所以会摇动是因为它听见风中的音乐。
可是我们既不是风也不是树。

所以就因为这样我们没有共同的语言 ?
风一般的爱情。来得快。去得更快。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思念是一种病。

想你的时候呼吸会痛。
念你的时候会生病。

就是这样的意思。XD
可是重点你不知道啊。

你不会明白所以你依然如此。
你不需要知道因为只要我知道就好了。

只在内心最深处呼喊你。
会心痛。可是不会表现出来。

这样爱你的她。
依然还在你身边。:)

珍惜吧 兄弟。x)

我喜欢充实的生活。
享受其中的累。

因为充实的累是很充实而不是累的。XD
我喜欢每天做很多很多事情。

以为这样完成了这些事情后我才会有成就感。:>
虽然完成的都是芝麻绿豆小事情。

可是至少我是自己做完的。
至少我没有依靠别人。X)

一切依然那样的。
只是没有人曾发觉。

所以就那样静静的走了。
默默的离开了。

察觉身边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后。
就要珍惜他们。

因为终有一天他们会消失在醒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