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June 5, 2011

第一次 . x)

今天跑去爬为连来。x)
过了一个星期的假期这是我第一次出街呢。 @@

我真。xD
可是明天开始到星期三都不可以出去了。/.\

因为妈咪不在家。
排戏都排不到。TT

话说今天 (请自行代入)
snowflake吃冰来。
去吃牛肉饭来。
去吃sticky来。
去买了耳机来。x)
一整天都讲英语
又遇到外国人跟我们讲话。><
找不到要买的拖鞋
买不到衣服
买了一条
遇到几个韩国来的孩子。:)
遇到jane。感动咧,你还记得我们。可是你一定忘了的名 ! XD




跟一个谈得来的朋友逛街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总是跟她谈得来又觉得跟她相处很舒服。 ;)

今天我的心情
努力爬上最高点。

虽然不是很成功 ;
可是至少我很饱。:)

谢谢你啊姐妹 ; 总是陪我出来。;)
对不起啊亲爱的 ; 不能陪你去了。;(

喂三八 ; 不要太不舍得了。
你们的感情是不会淡的 ; 就算一年只回来12次。 ><

累啊。
睡觉去。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