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June 24, 2011

说说这个 聊聊那个。:)

很累。
留下来排戏。

星期日难得没有钢琴。
x出去吧 ! x=我们

x=未知数。x)
明 ? XD

烦明天。因为明天是家长日。 @@
烦衣服到了会不会又被送回去要我自己拿。@@

话说我在网上买了两件衣服呢。:D
$74-90 TT thankiewwww mumyyyyyyyyyyyyyy help me bank in :))

纯粹想花钱。
因为心情真的没有好到那里去。

对不起啊妈咪。
我知道我不是个懂事的孩子。

成长 ?
等我长大再说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X

只有成长了才可以拥有自由。
可是自由是个不能乱去的地方。:>

我选择亲人多过自由。:))
所以我爱我的家。x)

翻开日记。
整理破碎的心情。

划过了流星。
却没有你。


就算梦实现也没意义。x)

我们的爱就像掉了去地上的冰其淋。
虽然很甜。可是却失去了晶莹。:O

闭上眼睛把心交给我。
去享受最单纯美好的世界。:))

这一刻 要你看见幸福的颜色。:))

你的喜怒哀乐由每个音符记录着。
那就由我来把这些音符谱成一首爱的诗歌。:))

你是唯一 不可替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