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Monday, June 6, 2011

让时间说真话。:)

他们说
再好吃的食物都有排泄出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的爱的人也会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会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绝不挽留 ; 该珍惜的绝不放手 ! :)

他们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 ; 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 ; 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 ; 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 ; 还是我走得太 ? :O

我们错过了日出 ; 错过了titanic ;
错过了一切惊险+不惊险 ; 我们还要错过吗 ?

他们说 ;
你永远看不见我的寂寞。
因为只有你不在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
我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孔。

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作面孔来对待。
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面往往都是流着泪的脸。 :")

对不起
是一种真诚。

没关系。
是一种风度。

如果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
那只能说对方真的很物质与粗俗。:D

他们说
当一个女孩在看天空的时候
她并不想寻找什么。
只是 寂寞

他们说
缘分像一本书
翻的时候不经意会错过。
读得太认真又会流下眼泪。:")

爱;
本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情。
不曾被力气 ; 不曾受伤害 ;
怎懂得爱人 ? :)

他们说
男人哭了 ; 是因为他们真的爱疯了。/.\
女人哭了 ; 是因为她们真的放弃了。X)

爱情并不复杂 ; 来来去去就是那三个字。
我爱你。
我恨你。
算了吧。
你好吗。
对不起。
分手吧 x)

每一个人的一生中
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

也许我们永远都不会发现
但这个人无论如何都无法被谁取代。:)

碎了一地的诺言
拼凑不回的从前

可我仍期待奇迹会再出现。:)
让时间来说真话。:)

我爱着你到 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