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Monday, June 20, 2011

xhuei logo . x)





弄了一个新的链结图。
这次我连code也一起弄了。

喂 大家记得考贝了放在自己的bloggie给人家link过来我的bloggieworr XD
话说这个是100%亲手画出来的。

用paint画出来的。
因为我很爱星巴克所以就用了酱的背景。XD

希望大家常常link过来。:D
= =

好啦好啦。
只是纯粹玩玩。= =

其实我今天听到朋友跟我说了一些事情。
我真的很生气而且也很不明白。

离开了就离开了。
为什么离开了还要到处去诋毁别人 ?

那么长时间。
难道你真的一点感情也没有 ?

我对你 很 失 望。
非常 失 望。

我不指名道姓。
因为你一定知道我在说得是你。

话说今天是愚人节。
我今天跟爸爸一起搭巴士回。

我们从等巴士讲到我回家。@@
原来真的有很多东西讲。 XD

可是说真的。
我真的超级 累。

我一倒下去沙发就想睡着了。
要不是要看流星雨我才不不会在这里哈拉哈拉呢。XD

不说了不说了。
看戏去。x)

p/s : 记得link我啊。谢谢你。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