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

今天是emiko老师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日快乐 ! :D

















 老师我们会乖乖的啦 XD

其实今天我觉得不辛苦啦真的。
也没有讲痛。只是  

话说好几次我整个人被撞到反过来。 @@
不过讲真。给我选star和这个我宁愿要这个。:D

我的鞋子够吗 ? XD
其实对我来讲真的是一个很大的   突破。

应该算是吧。
我第一次在全部人前面喊酱大声。@@

不过如果有一天真的出了这个鞋我应该会买吧。
酱多好处。:P

过后上的课。
其实我讲的是真的真心话。

很好笑咩 ? = =
还有   我担心的。我依然真的在担心。

我不能说压力大。
我只能说   我  没有用力。

其实我真的每天都很烦很烦。
每天都烦karangan  作文  project。/.\


! 谢谢你给的拥抱。;))

我不会为了谁去改变自己。
因为我就是我。

原谅我就是个喜欢发呆、容易睡着、睡觉时很吵、厉害冷场、耳力不好、健忘、懒惰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