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June 28, 2011

冷战。

仍是上不到网的窘境。
仍是很用心良哭地在更新。

我不会为了你去毁掉自己的承诺。
坚持比努力来得可怕。

这次我绝不妥协。
我绝对斗到底。

你不懂那对我有多重要因为你没脑。
你不懂我的心情如何。

我会让你知道我所谓的不知悔改会是怎样。
我会让你彻底后悔。

我会让你知道现在的我。
我会让你知道我已经有能力做这样的事。

我会让你知道你错了。
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 狠。

就算如何贿赂我。
我也绝不屈服在你卑鄙的手段下。

我会让你知道崩溃是什么意思。
我更不会请求你的原谅。

我的要求到头来就只有一个。
不答应 ? 那就算了。

我自己来。
冷战 ? 是你自寻死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