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June 26, 2011

gaulat bek cek . @@

恭喜我电脑又上不到网了。
我可是很用心良苦的用着电话update。= =

来讲下昨天我去了那里做了啥。
我昨天给妈咪硬硬拖去陪新娘试婚宴的菜。

地点 : 金龙船。:))

其实我只是负责一直吃一直吃而已。
菜也是麻麻地罢了。普通酒楼会有的菜咯。

可是吃到我很饱很饱很饱。@@
不懂做莫每次出去应酬都要拖买我下水。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啦。TT
一回来过后电脑就上不到网了。TT

不懂谁动过手脚。= =
所以我Bek cek到十点就睡觉了。XD

可是我1点35分的时候又醒了。
最后一次看到的时间是2点10分。

那时候听着 <我要的飞翔>。
过后又睡回下去了。XD

很不甘愿啊啊啊啊啊。
我要看戏的啊。顶顶顶顶顶。= =

这次可能又要很多天上不到网了。
期待我又一次的连锁日记吧。:F

找不到人陪我出去看戏 TT
有酱恐怖吗那套戏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