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June 24, 2011

我们。 :')

朋友啊朋友。
其实我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想要跟你说的。

每次听到你对我说你心里的话。
其实你不知道。

我是在哭着听你说的。
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不愿意再看到你这样。
沦陷到那种地步。

你说我说的跟你要说的一样。
是因为我想到的你也想到你想到的我也想到。

是因为我也真的体会到了。
是因为我真的看到了。

是因为事态的严重性很严重我才会发现。
是因为我好象看见以前的自己我才会看见你。

我们可以聊2个小时电话。
我们可以毫无目的地逛一个地方逛一整天。

我们可以聊共同的事情。
因为我们是同校同班同学会同岁同中班同性别的人。

所以我们可以没有避忌的谈这个谈那个。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你说你会告诉我。
我也懂你会。

可是可能那个时候我已经没有必要懂。
可是可能那个时候你想讲我也没有想听的意思了。

我想知道是因为我想告诉你事态的不严重性。
我承认我的好奇心非常重。

所以我今晚铁定睡不着。/.\

我希望我们都不会忘记今天说过的话褒过的粥。
我希望我们会努力改变做一个更好的人。

我希望你会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我希望你会明白其实我看得见你一个人的时候。

我希望你会明白我也是一个人。
我希望你明白你担心和我担心的一样。

我希望你明白你没有必要后悔。
我希望你明白你最近并不是在发骚而是在长大。

我希望你明白我虽然不一个很聪明的人。
可是一些基本的安慰法我还是会的。

我真心的希望你明白天天吃面包不是个剩钱的方法。
我更真心地跟你说长不大的孩子你不必跟他们生气。

因为你也知道我知道这些孩子是教死都教不到的顽童。@@
我希望

我说不出口的事情你都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