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Wednesday, June 15, 2011

这段日子。 : 8/6-14/6♥

我回来了 !
有没有很久 ? 其实没有很久啦。


可是却打破我要天天写blog的承诺 !
死 TM TT


6天没有写啊
真的是妖寿咯 XD


来来来。
the journey of the new beginning has just begun . x)


大家要耐心看完我这6天里面发生了什么事咧。:P
我打到很辛苦。@@


1 2 3 START ! x)


8.6.2011。


今天跟她出去。
找我们很久没有见到面的valerie。:)


你变美了。我们真的好想好想你。
沁也很想很想很想你 ; 因为只有你教的数学她才听得明。:')


她们两个不敢看我们要看的戏
所以她们就去看x-men


我们呢 ?
就去看我们期待已久的 INSIDIOUS 。 X)


剧情很不错 ; 感动不错 。
画面感超 赞 ! 总是能给人非一般的感官刺激。


那个她是不是
很三八 = =


她怕到一直握着我的手
静脉都要断了 。 /.\


不用怕。至少我是一直在你身旁的。


p/s : 下次记得带jacket。= =






James Wan 。
waiting for ur next movie ! :)




过后我们就去吃snowflake
过后他们也出来的


后来我们本来要唱的
可是那个天是不是


很坏 = =
走了酱多地方结果也只是 梦一场。 /.\


可是我们去了gasoline吃东西
我吃了几圈洋葱圈和跟它她们share FF

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


8.6.2011这一天
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怕我回不到家 ! 我要换电话 ! TT


第一次等到我恐惧。
第一次等到我崩溃。


可是都过去了。
我不会让它破坏我的好心情。;)


今天是个很好的充点日。:>


9.6.2011。


今天是愚人节。
所以跟愚人们和妈咪一起过。:>


爸比啊。
虽然你不人在 ; 可是我懂你的心在。:>


虽然现在tea结束了。
可是在9号这一天我真想对你说一声 加油 !


充实也很累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真的是开始排了。


满意自己的角色 ? 不满意自己的角色 ?
可是那一成定局。 大象 其实你真的很重要。


不要再不开心了啦 ; 你还小 ; 机会大大把 。 XD
虽然累 ; 可是很开心。;))


p/s : 不要再迟到了愚人们。x)


10.6.2011。


今天也是愚人节。
所以也是跟愚人们和妈咪一起。


可是还是不忘说一句 : 爸爸加油 ! X)


今天玩合体游戏。
够力累的其实 @@


可是 其实 一直做一直做
然后你就会忘记 痛 的感觉


只会一直做。大家在一起的感觉棒惨了
手拖手。一起走 ! :>


对不起。没在一开始就互相体谅。
谢谢。因为你们让我找到节奏。:>


不论是脚步的节奏 还是 心跳 的节奏
我相信我们都是一起的。


只因为
我们是 红孩儿。x)


11.6.2011


tea time 18 之 十八般厨艺。
大日子啊喂 ! 比平时起身得更早


换上红衣 出发。


到学校了 看到丁 儿 雯。
结果一起去喝一下水。= =


然后牛奶就到了。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tasik selatan。


到了那边还没有dit那个卡出去的时候
就已经看到一大堆红色物体在前面


就这样我们的路程完成了一半。XD


过后拍照拍照拍照
然后就搭KTM去Kajang


很久一下其实
至少是KTM的一站是LRT的3站 @@


过后步行到新纪元。
到了。


过后就进场看表演。
这是爱


棒惨了 ! 爸爸你真的好厉害 ! XD
掌声bang bang声来 XD


进了至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当天晚上知道的事。
我知道 有实力 就一定行。:)


过后看完了第一场
我们一大班就去吃 pizza XD


哈哈哈哈哈
哈死我


那个puimee够力38 XD
原来 其实 她很好的咧 :)


饱了。
结果回去迟进场。TT


一进去就狼少女了 。@@
很美。:>


过后看完了全部是不是
我们就出去外面那个类似playground的地方玩玩玩


很三八很三八 @@
全部在那边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XD


笑到我肚子真的很痛 XD
还有玩最经典的跳跃照 X'D


还有golden chicken independent
M字腿
vogue 等等 XD


过后我们还玩起了人体字母 XD


过后就回了啦
搭KTM


多人到爆炸
路又长


我们都不敢呼吸 XD


终于地 我们到了pudu
然后我跟丁就先回拉


他们还要去喝奶茶呢 XD
想起串场表演 .... XD


过后我们在车上聊了很多啊啊啊啊啊
其实 学会 真的有很多事情聊。:)


过后我就回家了。
累惨了。我怕到跑着回。很恐怖咯 。TT


12.6.2011


今天上piano
其实说真的


我还蛮期待今天的
不是期待成绩


而是期待考完试的第一个课
会做啥呢 ? :>


老师总爱揭人伤疤。
whtas the coments from the examiner ?


我鬼记得咩。 = =
我不是乱乱讲咯。


讲最坏的。
not steady; picthy ; wrong notes ; wrong chords .


反正我也不想多说了。
讲最坏的。至少成绩出来的时候你们不会太震惊。:'0


可是 又开始上更恐怖了的。
我突然 很想 停留在这里。 我不想再上了。


我 真的没有这种能力承受这种压力。
算了吧。见一步走一步。船到桥头自然直。:>


可是我怕我还没到桥头桥就已经蹋了。:O


过后放了。
我突然间很想吃马来炸饼。


所以妈咪就去LM看有没有开挡。
可是 没有。 = =


所以妈咪特地下坡浪费7、8快汽油钱
去买两包一块钱的炸饼给我吃 ! TT


超级无敌感动。
超塞车的。妈咪。真的好爱你啊。谢谢谢谢你 ! :>


过后回到家。
看天才冲x3。


真的很无聊
又没有东西做


所以我选择了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睡觉 !


可是晚上到4点为止
也还没有睡。


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很好看 !
虽然我是一直forward的啦 可是也是很好看 !


我可以说 真的没有比韩和台的差
都看过两部了 剧情当然很清楚。/.\


所以才觉得这个真的很不错 ! :>


一天也就这样过去了。
假期的最后一天。


开始静下来沉思这个假期我做了什么。


过了几乎两个星期的愚人节。
看了红孩儿的戏。
考了一次 钢琴。:'O
出去了 1 次 而已。;))
重复多一次 沁有云'为学会付出是一件好事。'


4点。
今晚。
彻夜 未眠。=)


13.6.2011。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心不甘情不愿地去学校。


相信我。
我还真的不敢相信已经开学了。


我也真不敢相信6个月竟然过去了 !
我还记得新年的事 现在 zoom一声过了5个月。= =


今天看到大家
看不到我不想看的人。


不错心情好。;))
一大堆功课。


还多过我吃的饭啊 @@
ma ma mi ya ! XD


今天在学校睡了很久很久很久...
累积起来应该有1个钟头多 XD


也没有很久咯
起立一直被叫醒 @@


放学 ; 回家。


因为没有了电脑的关系
我每天晚上都看 女人我最大 强剑 学警出击 锦绣良缘


虽然全部都是旧的 除了女人我最大啦
可是剧情都很好看。


虽然很多都重复播过很多次 有些甚至我还记得剧情
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看 很值得一看。


我不是 喜心厌旧的人。;D


今天也是2点才睡。/.\


14.6.2011。


耶 !
终于写到了今天了。


今天去到学校仍是懵懵懂懂的
吃了早餐。发觉没有周会 ?


好开心的说。;))


今天写了一个essay
我觉得我很废咯 XD


今天终于妈咪去TM买了一个新的modem回来
还说换了package这个更贵。


可是是不是
我没有感觉到有变快拉


其实以前那个便宜的已经很好了
都是电脑问题啦。:)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插这个D-link的
是插了啦


可是还有很多步骤。
谢谢Jonathan哥哥。:>


恢复电脑的生活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看那几套戏的。


因为我说过
我不是 喜新厌旧的小人。XD


今天心情也不错啦
要叫班费。/.\


谢谢沁。:>


星期四该怎么办 ?
顺其自然吧。:>


好想念愚人们啊啊啊啊。
好想念 你。






wohooo !
写完了写完了 !
交完功课了 !


打到我手软。/.\


今天就到这里啦
大家记得要开心。;))


我想说 其实 逃避 没有 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