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June 7, 2011

习惯说 x>

无所事事。
无所谓。

耿耿于怀。
是因为在乎 ?

伤心流泪。
是因为 你 ?

恐惧逃避。
是因为不想看到可怕的事实。

害怕黑暗。
因为在黑暗中没有人会牵着我走。

选择孤独。
因为我不想拥有两个人的烦恼,:)

隔着距离。
因为不敢靠近。=X

不想说话。
因为怕被发现。

发颠。
因为很闷。

敷衍。
因为没有东西写。

吃面。
因为我家的面好吃过我家的饭。

看戏。
因为戏好看。

失望。
因为电脑没有华语。

不快乐。
因为还没放下。

放不下。
因为太爱。:)

他说 '你不是一个人。'
我说 '是不是因为我身边有那么一个你 ?'

他笑笑的回答。
我没有再说什么。

因为知道他不能给予承诺。
可是至少他给予坦诚。:)

过客。
不必太在乎吧。

来了又走 走了又来 来来走走 走走来来。
看习惯了你就不会再说什么了。:)

习惯说。
既久而遂安之。:)

早点放下。
早点寻找另一片彩色天空。

或许现在的天空下着雨。
可是 大雨的来临是彩虹的前奏呢。;)

还是朋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