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June 5, 2011

sry . so sorry . :(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我。
可我就是很内疚。
我会担心你睡了没。
所以我不敢打给你。
我不想拒绝了又反驳。
我没有想过会   那么       严重。

如果能重来 ;
我一定会诚实。:(
我不懂。我不哭。:)
让我懂。让我哭。:(
如果再来过。
我宁愿吵醒你告诉你真相。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那道裂痕;就算愈合了;还是会在心里形成一道起伏不平的道路。
那不是我要的结局 !

不信任。
后来就会变成分裂。
有了第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我后悔。
可是来不及。
可是没有用。
可是挽救不了。
我无助。
我更无奈。:O

想要一起跟你走到最后但我遗失了地图。=X
我好象修补不到那个裂痕了。
我好象找不回那种感觉了。

我好象把你丢在一旁了。
我们好象不能像以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