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June 23, 2011

Relax Dayy ツ

今天是星期四。
是出街日。:P

跟她出去。
其实我出去都是跟她跟她的啦 。废话。 = =

今天的收获ss x) ❥









u know i love starbuckss ?
but CAPPUCINO actually is okay onlyy :P
i like green tea more x)


讲真这个我真的没有要用的意思。
可是就是被价钱吸引住了   /.\    :


fake lashes一对$1.90。
是不是觉得还好 ? 重点是
buy 1 FREE 1 @@
不买就真的是走宝咯 XD

今天在服装城看到只卖$25的lenss 。 @@


而且是品质好的 。TT
可是在那之前 真的是1分钟的之前 我已经买了一对。= =

就是上面那对啦 XD
也是有送一个lenss box x)

买东西真的不要太冲动。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太冲动。
因为冲动只会带来遗憾。XD

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就栋在面前了。/.\

最后要说 : 我在减肥。我要每天都走至少一千步。我至少每天拱桥2分钟。:D




我希望这些都能继续下去。:)
祝 : 安康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