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June 19, 2011

烦躁
不懂自己最近发生什么事来

做什么事都不顺心
随随便便就发脾气

这到底是什么烂世界啊
大便世界

什么都烂

没有一样事情做得好
很生气

bek cek到死
到底我发生什么事情呢

一去学校就想着放学放学了就想回家
回家了就想电脑电脑后又想今晚睡的时候冷气冷不冷爽不爽

我的人生
真的过得很无谓无谓

我找不到我生存的意义和目的
生我出来的意义何在

做什么就衰什么
烦 啊 !!!!!!!!!!!!!!!!!!!!!!!!!

有时候跟你讲话讲到不耐烦
是因为你讲的全部都是废话

你真的以为我有很多时间吗
我时间跟你耗

想清想楚才来很我讲你到底要讲
我最近很容易烦躁不要来惹我

我承认我脾气不好
可是我也真的克服不到

容易 猛 !!!!!!!!!

做莫我的班要在酱高
做莫考试酱难

往往发生这种事我就会开始抱怨。
可是 你管得到吗 ?

我 不由得 你。
我们 河水不犯井水。

p/s : 一起又看流星雨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