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June 16, 2011

自作孽 不可活。

曾经那么关心
现在见到面也觉得尴尬。


我是真的可怜你。
恨 ? 以前是很。现在 不错恨。


隔着一道门。
我不知道应该要说些什么。


除了愤怒
其实 我以无话可说。


结果。
是自己的所做所为而有的。


你不能怪别人。
做错一次无所谓。


错了又错。
也无所谓。


可是
不知悔改不可原谅 !


在你想别人是怎么对你不好的时候
你怎么没有想想


如果自己没有做出那种事情那别人怎么会那样对你 ?
你到底明不明白 ?


我无奈。
我讨厌。
我厌恶。
我纳闷。


机会给了你一次又一次。
是你自己把机会丢掉选择做那些萎缩的事情。


有今天那样的场面
全是你自己的错。
冤不了别人。


给了你两次机会
可是你还是选择命运。


不知悔改。
是非不分。


你有想过伤害到底有多大 ?
伤害的不只是 ___ 还有 ____。


如果你还能活得开心。
那就是你没良心。


今天落到这样的田地
你 活该。


自作孽 不可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