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June 21, 2011

太迟了。

看到你在乎的人受伤害你会怎么做 ?
很理性的去解决 ?


这不是理性能解决的问题。
这是感性化问题。


不是冷血动物就会有感觉。
有感觉就会流泪。


你怎么舍得让心冷却 ?
你怎么舍得放弃能够流泪的能力 ?


你怎么忍心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开 ?!
你怎么变了另一个人 ?


世界。
不择手段。耍心机。自私。自利。大便也大大粒。= =


所以我讨厌。
所以我厌恶。
所以更狠。
所以心机更重。


原来这样就是你处理事情的方法。
我彻底失望了。我彻底绝望了。


我没想到那个人就是你。
我没想到那个贱人就是你。
我没想到那个又狠又贱的人就是你 !


你有一个不算美丽的外表。
你也有一个很坏的心。


恭喜你。
你就是名副其实的双面人 !


不出声你就真的认为是真的没有能力。
有一天当我忍不住你就好看。


不能做什么。
但可以当众揭穿你的真面目。


假。
假情假意。


原来在身边有一个那么假的人。
我真的笨。我真愚蠢。


厉害利用别人的人有一天也一定会被别人利用。
会伤害别人的人有一天也一定被别人伤害得更惨。


蹂躏别人真心的人有朝一日真心也一定会被蹂躏得更惨。
欺骗别人的人后来一定会发现自己才是那个被人欺骗至极的人。


没有想过折磨人的后果是什么吗 ?
就是被人更变本加厉的折磨。


教训。
已不是你该受到的惩罚。


报应。
才是能够真正制服你的人。


就算你现在认错也已没有用。
因为有一句话说过 : 错了就错了。无法挽回。


更有一句话说
'太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