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May 31, 2011

值得 vs 不值得

今天。
很累很累很累。

其实我每天都非常地累。
其实我很想一回来就睡。

可是也真的非常好玩啊。=)

都过着戏剧般的生活。

虽然有时头晕
虽然有时擦伤脚指
虽然有时连指甲都被刮花了
虽然有时想呕

可是会头晕代表你有尽力
可是会擦伤脚指代表你很努力
可是会刮花指甲代表你在冲刺
可是想呕是代表你有在完成那个可怕的体能。

如果是这样的累法 ; 我觉得很值得。;)

可是
学校就是不会放过我们。

讲座 ? 补课 ?
这种才是真正地身累心也累

其实讲座会都不是在讲考试的答案
其实我们去来做啥 ? @@

我打从心里觉得这种措施真的没有帮到我们。
至少对我来说 ; 并没有

这种累法 ; 多不值得。

浪费金钱时间车油费
到不累我到都累。


我 ; 几时才能够得到自由 ?
还是 加油吧。


谢谢你们 ; 红 孩 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