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May 20, 2011

520 ♥

今天是520 ♥
释放的日子
狂欢的日子


我自由了啦 !
;;虽然只是暂时的自由 可是快乐得一时是一时 :D
因为我的友人说 :

让我们 GET HIGH!!
哎~不过也HIGH不了几个月 :(
所以,有的疯狂就疯狂吧 :DDDD

对 ! 就是酱。:D
狂欢吧大家

今天放学就冲去时代换衣
过后就冲去咯热了XD

今天很好很好玩
我看到很多人咯

也拍了照 :D















我今天玩到很够力很够力
啥考试一大堆的 我全都忘光光了 XD !!

幸好我今天没有跌倒 :P
可是我看到很多人跌到很痛 :0 你们还好没有啊 ? XD

过后还跟xyii无了LM的夜市
我们遇到xiao ken :P XD

终于 就酱 我很开心地 回到家了 !!
虽然还没有正式放假 可是我的已经在放假了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