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May 10, 2011

其实我还是那个我。

其实我还是那个我。
只是心态调适了。
人比较轻松了。

放下的感觉果然很棒。
可是成功放下的感觉还是比较棒的。
放不放得下只有自己知道。
说出口的放下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约定
我真的记得很很很清楚
可是我不敢问你是不是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

真的很贱啊啊啊啊。

多想回到哪个时候
把画面停格
慢慢地欣赏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细节。

味道 气味 香味。 :))
多想再闻多一次
那令人心情愉快的味道。

是否以后都找不到了 ?

我要自己去发掘。
看不见前面的路
更好。我可以靠自己的脚步去探索。


快乐。
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呢。
其实握有饿是最近才发现的呢。

啊哈哈哈哈。

其实我一路来都是醒着的
我都在一边静静地看着你们的
不要以为我不在。
不要以为我没有听。

因为其实你们在流泪的时候
其实我也是。只是你们看不到。
可是 眼泪 自己知道就 好。


虽然能结伴一起走。
可是我选择一个人。
因为可以体验得更多。

我可以更独立。
我可以学会自己从地上爬起来。
继续走。


谢谢你没有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太久。
谢谢你及时放手。
谢谢那个男人让我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