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May 14, 2011

拜六晚上。

拜六。
总是能很轻松
是唯一一天可以比较迟迟睡也可以比较迟起来的一天。

可是无可否认第二天还是有钢琴
无奈现在开始每个星期都要早早去那边做fundamental ><
显。


我好象太得空了。
可是我又不甘愿去读书。
怎么办呢 ? XD

我想说
我要破产了 @@
5月还没有过完我已经用了千多块 @@

我又订了一对lenss
hanabi red ^^
很早就看上了 。 :))


很颓废地一天24个小时给我用完了。
我发现我啥也没有做到咧。
我发现我好像很空虚。 @@

星期二明明就是假期
为啥要去钢琴呢 ?
过分。 =x


姓邝的。 忍一忍吧。
忍多几个月你就自由了。
等我考上fundamental PMR UEC
预考(PMR+UEC) -- 请自行因式分解 ; 代入
期末考 我就自由了。


星期一又要主席教我地理
谢谢他啦
其实他很非常好人。 ;))


我的物理计算题也不行了。
要找那个数学很厉害的了。 @@
有时候真的很庆幸我在这个充满关爱的学会。 ^^ /.\

适当的时候
就给自己眠一眠吧。
不用把自己逼得那么痛苦。=)

人家说忧郁症就是酱来的
对 ; 是因为考试而患上的。
死人考卷。 = =




要考地理了例
要考历史了咧
要考科学了咧

我还没有读咧。 :P

请问
你读了没有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