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Monday, May 30, 2011

累得满足。♥

今天真的是很累很累超级累的一天。x)

可是 我累得有意义
可是 我累得快乐
可是 我累得笑到很开心


我还真是第一次不舒服到一个人到旁边休息。@@

我真的很清楚很清楚很肯定我的眼睛是睁着的。
可是我就是看不到东西。@@

而且 我的头脑很清醒好不好。/.\
很恐怖。

后来上到的种种课程我真的是好累好累好累啊。
我的骨头真的散了。/.\

明天去听讲座。
听完就继续做我该做的事。;))

每天都要说谢谢你们。
因为因为你们 ; 我的假期真的很充实很充实

期待我们的成果吧。
我不希望我们的努力会白费。
actually今天的午觉很好睡咧。/.\

额外篇。:))

今天沁来我家。
我们做了一个很三八的事情。

可是很好玩。
下一次。我们一定会更好。x)

今天看到她咧。晒到很黑了她。/.\
希望她快快白回。x)

红孩儿' s xhuei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